` I Think...!
There For I am......

我的头发就是这样被吹乱的啊 - 五条人

流浪的龙:

      关于五条人的《我的头发就是这样被吹乱的啊 》,你很难明白歌曲究竟要表达什么,就因为头发被吹乱了,就写了首歌,我只能说有才任性了,吉他弹的这么溜,唱什么都不重要了。大概他们的意思是,我就想唱歌,想谈吉他,不为什么,没情好抒发,没事想说,就是想玩音乐。

    P.S这吉他弹得很有意思,真的。

你看那啊风

有时往东吹

有时往西吹

我的头发就是这样被吹乱的啊

你看那啊风

有时往东吹

有时往西吹

我的头发就是这样被吹乱的啊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` Коля.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