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 I Think...!
There For I am......

Love Affair - Berry

蘑菇头和阿浪的故事:

#健身#

嘿,蘑菇头:

我看上去好像有点傻

开篇的自言自语

也不知道说些什么

权当是一种:我一直在的


也不知道是不是上次累瘫的原因

加上前两天都出去跑步了

身体居然感冒了

我还以为是上火了

应该是感冒了,也好,身体总要感冒下


健身,前几天有位朋友因为出了点意外

被电动车给撞了

医生建议其进一两年不要激烈运动

所以,他想转让一张三年的健身卡

价格那是相当的实惠


开始我居然放弃了,其实内心很想要

因为真的挺想健身的

而且在健身房本身就有一种天然的他律

使得我会更加容易的坚持下去的


哎,还是放弃了

因为我能安排健身的时间也就是晚上6-9点这个时间

而这个时间每天固定都用来陪伴小妞

这个时候就要做出选择了


记得以前有个朋友问

最近老是和家里人闹矛盾

我说:你肯定没有花足够多的时间在家人身上

如果花了足够多时间和足够多的钱在陪伴家人身上

鬼才相信会有那么多矛盾勒!!


好像第一次听到这个观念的时候

是在李笑来老师的一篇文章当中

对呀,很多时候一个观念

并不能改变你非常大的现状

但是最起码会让你更加坚定的做出选择

并且慢慢影响你的生活


健身,只能自己在家里做俯卧撑和仰卧起坐了

偶然去体育场,南明湖跑个步

但是好像很难坚持

毕竟身体累的时候什么都不想动

健身,好难

跑步,好难

……


今天这首歌蛮有感觉的

一个法国味道的女孩唱了一首优雅轻快的英文歌

这位歌手的背景:

Berry16岁在法国的Poitiers话剧院学习话剧,

毕业后曾在当地小酒馆演唱为生。

后去巴黎,凭借自己的努力在演出法国古典戏剧如莫里哀的喜剧中,

展露头角,并以自己的多才多艺,在法国的戏剧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。

我一直在想,人的情绪改变了歌的感觉

还是歌改变了人的情绪

亦或是歌唱者改变了情绪勒

也许没有答案,带上耳塞让身体感受就可以了

呆子,是否会带上耳塞听勒

我这也许又是在犯傻,可那又如何


祝好,记于2017.5.17(阿浪)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` Коля.! | Powered by LOFTER